旅遊心得

首頁 英文小故事 英文寫作 我的暑假日記 小品文 旅遊心得 我的畫作 Pandas 佳文欣賞 國三作文集 國二作文集

旅遊心得

(一)

日期: 8月8日2002年
點: 魁北克
住宿:  Ruby、Foo's、Radissn、民宿、汽車旅館
準備事項: 帶換洗衣物、禦寒衣物、帽子、防曬油。
交通路線: 搭飛機到美國,再到加拿大多倫多,開車到蒙特婁,再到魁北克。
 景點介紹: 魁北克是一個有很多古老的建築物的地方,到出海口還可以賞鯨,是一很棒的觀光景點。
心得感想: 我覺得魁北克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,有漂亮的風景、古老的建築物,我希望下次能再去。

()

日期:     8月10日2002年

旅遊心得:

題目:大蘋果

    今天我們去大蘋果農場。農場裡面有兔子、鹿和羊,此外,還有一個蘋果派工廠,透過窗子可以看到做蘋果派的過程,真有趣!

(三)

日期:    8月10日2002年

旅遊心得:

題目:千島

     我們雖然沒有待很久,不過我們有數有幾個島,可是只有看到36個島。(千島的每個島都很漂亮。)

(

日期:    811日2002年

旅遊心得:

題目:聖約翰修道院

    修道院非常非常的大,因為它有兩個差不多大小的禮拜堂,它旁邊有一條十字架之路的小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