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,網站的部份功能在JavaScript沒有啟用的狀態下無法正常使用。

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

活動訊息

友善列印

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(Ctrl+P)功能

賀!本所助研究員陳昇瑋先生及助研究員穆信成先生榮獲99年度中央研究院最佳網站第三組(研究人員個人獎)優等

:::

獲獎評語:

News
穆信成老師代陳昇瑋老師領獎(2011年1月06 日)
 
 
News
穆信成老師獲得研究人員個人獎優等(2011年1月06 日)

 

陳昇瑋老師獲得的評語:
除了對自己的研究方向、研究計 畫、論文著作、實驗室有清晰、詳盡的介紹外,也以輕鬆易懂的方式呈現其研究成果,甚至推廣。
Web page 1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cademia Sinica and is not considered by this reviewer. Obviously, Dr. Chen is a professional web builder. Thus, I seriously doubt whether it is fair to let him compete with others in the future. I think it is much more suitable that he become one of the judges instead (say replacing me). For this year, he is the obvious winner.
各種內容都很豐富。多樣貌的網頁展現不同風格, 然網頁一較看不出所屬人員。另一個人網頁則提供許多對外連結,網頁內容涵蓋範圍廣闊,利用圖形及統計資料,呈現問題意識及解決方案。內容充 實,精彩動人。 理論與實用兩個面象,均能以深入淺出方式,介紹清晰,條理分明,無論行家或初學者都能一目了然。在學術界能出現這類網頁,值得大加獎勵。

穆信成老師獲得的評語:
除了對自己的研究方向、研究計畫、論文著作有詳盡的介紹外,他的網頁以融合部落格與一般個人網頁的混合風格設計,便於達到帶動研究議題、與國外學者聯繫的目標,需更動態、頻繁地更新最近研究心得,以便與同好交流,極盡所能的推廣所學。
This personal web page is unconventional. I like it, especially when matched with the much well organized official page.
blog內容豐富,簡潔清晰,然不同網頁有部分重複內容,提供較多教學互動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