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

資訊室

友善列印

列印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(Ctrl+P)功能

借取物品及軟體

:::

資訊室提供有版權的軟體

MATLAB使用說明
個人電腦使用,則請依以下步驟申請:【參考資料

  1. 申請 MATLAB 使用權,請填寫【MATLAB使用申請】。
  2. 所屬老師審核同意後,由資訊室配發專屬 Installation Key 及 license.lic 檔。

Adobe Acrobat 使用說明

 

  1. 申請 Adobe Acrobat 使用權,請填寫【Adobe Acrobat 使用申請】。
  2. 請到【Adobe 帳戶頁面】,然後按一下「建立帳戶」
  3. 在「建立帳戶」畫面中,提供必要的資訊。然後按一下「建立帳戶」。 註:您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將成為您的Adobe ID,請使用所內信箱註冊。
  4. 您將收到來自 Adobe 的信件,其中包含用於驗證電子郵件地址的鏈結,請按一下此鏈結。在建立帳戶後,按一下「繼續」以存取您的帳戶頁面。

 

以上各項如有疑問或建議請Email至admin@iis.sinica.edu.tw,或洽分機 1301、1353,亦歡迎親洽資訊室。

 

自然輸入法
資訊所研發的『自然輸入法』即日起僅提供免費版本(需註冊及功能限制)及中研院專屬優惠價。
先前已安裝的 v11版本及更早之前的版本仍可繼續使用,唯不再提供新安裝。
自然輸入法下載網址】,安裝前請關閉所有應用程式,以便移除舊的自然輸入法版本。